©三初大王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联文终宣】人鬼情未了

至终将结束的故事,唯爱永生

温茶:












曾经有人至死都暴烈的爱我,她让我明白爱和死一样强大。




你羡慕过那样的爱恋,那种可以抛下一切可以至死不渝的爱情,人们非要比个高低,去揪着“我爱你多一点”“你再多爱我一点”不放,却没有办法衡量爱情多少,那就拿生死来评判。




我爱你爱到死,到死也爱你。










策划 @温茶 


●联文时间:2021年9月21日


●预告时间:2021年9月19日


●感谢20位老师共同造梦








 





@温茶  


@甜西茴茴 


@宋杳 


@Vanessa


@个个儿  













@千与泠  


@避什么月 


@咖啡大海(补档请看置顶) 


@zero零子 


@乌克wook 












@第九书雁 


@三初大王 


@mrs.lawther 


@鱼上仙 


@吹斯塔Trista🐍








 


 


@哑炮小姐 


@韩子绯.(缓更) 


@有一只千寺 


@酸梨核儿 


@西点病人 






 




敬请期待

评论
热度(24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afd搜芒果拌榴莲
社畜诈尸更新
私信可➕q与我击剑